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贝克汉姆加盟巴黎

“万人迷”驾临巴黎 效力5个月400万欧元薪酬全部捐献

2013年02月01日15:5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网站今晨宣布,已经与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签约,合同有效期5个月,直到本赛季结束。据悉,贝克汉姆这5个月的薪酬400万欧元(月薪为80万欧元)将全部捐给巴黎一个儿童福利机构。

  在圣日耳曼俱乐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37岁的贝克汉姆展示了自己新的“32号”球衣后说:“我对发生的一切感到高兴。我选择巴黎,是因为我可以看到他们的作为,为此我感到很荣幸。”

  谈及未重返英超的原因,贝克汉姆说:“我曾经说过我不会为曼联以外的球队效力,我不想去英超踢球,除非是为曼联。”他表示,巴黎不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我会看看赛季结束发生什么,钱不是我的动机,我的目标是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就像我在巴黎圣日耳曼一样。”

  被问及是否希望获得一个首发位置时,“万人迷”出言谨慎:“这是安切洛蒂决定的事情,我只希望竭尽全力。我在哪儿都是150%的努力,在这也一样。”

  众所周知,“万人迷”到来前,瑞典“神塔”伊布一直是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当家球星。就此,贝克汉姆表示:“我期待和他(伊布)并肩作战。在他开始职业生涯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他非常热爱足球,有个性,也有激情。我曾经代表英格兰队和他所在的瑞典队交手,那场比赛令人难忘。”不过,他也强调说,“大巴黎”队是一支非常有战斗力的球队,队中还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也期待着与其他队友的合作。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赛尔·阿尔赫莱菲对贝克汉姆的加盟欣喜不已:“我相信我们和他一起会赢得很多。”

  作为足球界兼时尚界的明星,贝克汉姆出道自英超豪门曼联,在2003年夏天转投“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在那里度过了四个赛季之后,他离开欧洲,加盟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俱乐部,其间曾两次租借到AC米兰。从2007年加盟到2012年离开,贝克汉姆为洛杉矶银河效力5年。

  贝克汉姆在曼联六捧英超冠军奖杯,两夺足总杯、四摘慈善盾杯,夺得一次欧冠冠军、一次丰田杯冠军。曾入选英超10年最佳阵容(1992-2002),1998-1999赛季欧足联俱乐部最佳球员、最佳中场,1999年和2001年荣膺世界足球先生银球奖,2008年进入英国足球名人堂。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