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小贝11天后随"大巴黎"首训 安切洛蒂尚未决断场上位置

2013年02月03日10:4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巴黎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体育总监莱昂纳多2日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介绍说,刚刚加盟球队的贝克汉姆目前已返回伦敦。他将从13日开始跟随“大巴黎”队进行训练。

莱昂纳多解释说,在与巴黎圣日耳曼队签约之前,贝克汉姆已经安排了一些活动,他现在返回伦敦就是为了处理这些未尽事宜。莱昂纳多还介绍说,12日,贝克汉姆将和球队一同前往瓦伦西亚,不过他在“大巴黎”队的训练将从13日开始。

与此同时,巴黎圣日耳曼队主教练、意大利人安切洛蒂2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贝克汉姆的到来进行了评价。他自认“非常了解”贝克汉姆,并对他的“比赛经验和职业精神”赞赏有加。安切洛蒂说,贝克汉姆现在需要通过训练来恢复状态,不过,他坚信“万人迷”会给球队带来积极的影响。

此外,在被问及贝克汉姆会出现在场上哪一个位置时,安切洛蒂表示,后腰和右前卫都有可能,不过一切还都不确定。

1月31日,在2013年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关闭的时刻,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宣布成功与贝克汉姆签约。在未来5个月时间里,“万人迷”将为“大巴黎”队效力。(完)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