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甲·单场消息)尤文客胜切沃 阿内尔卡未登场

2013年02月03日23:2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罗马2月3日体育专电 尤文图斯3日客场以2:1击败切沃队,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那不勒斯3分。

  刚转会到尤文的阿内尔卡被安排在替补席上,一直没有上场。实力强大的尤文在第10分钟时由马特里破门,取得比分的领先。第43分钟,他们发起快攻,乔文科带球冲到切沃门前,两翼也有队友冲上接应。切沃后卫有些不知所措,让尤文打出一次巧妙配合,最后由乔文科脚后跟轻传身旁的利希施泰纳斜射破门。

  下半时开始7分钟,切沃扳回一球。尤文随后稳稳控制场上局势,直到比赛结束,双方都再无进球。

  此战获胜之后,尤文图斯积分增至52分,领先第二名那不勒斯3分。(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