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新秀赛-法里埃德40+10 巴克利队大比分击败沙克队

2013年02月16日12:1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6日,全明星赛新秀挑战赛拉开大幕,巴克利队163-135击败沙克队,巴克利队9人得分上双,法里埃德40分10篮板,伦纳德20分7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20分10篮板,托马斯18分10助攻;沙克队6人得分上双,欧文32分6助攻6篮板,维特斯23分,利拉德18分5助攻。

沙克队首发:凯里-欧文 利拉德 钱德勒-帕森斯 哈里斯-巴恩斯 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

巴克利队首发:卢比奥 比尔 法里埃德 伦纳德 安东尼-戴维斯

双方进入状态很快,巴克利队队伦纳德率先扣篮得手,沙克队帕森斯突破扣篮还以颜色,法里埃德连续扣篮得手,上半场开始5分钟就有8分进账,帮助巴克利队以17-14领先。

此后巴克利队外线开始发威,托马斯、伦纳德、舍维德分别命中远投3分,他们打出一波11-4,以28-18领先10分。托马斯延续良好手感,连续3次三分球出手全部命中,分差也越来越大,上半场还剩6分43秒时,托马斯送出第5次助攻,奈特命中远投三分,巴克利队以58-38领先。

巴克利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他们以90-66领先沙克队。法里埃德19分,伊赛亚-托马斯三分球4投全中得到14分7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6投5中得到10分;凯里-欧文9投6中14分,利拉德与维特斯各有10分进账。

巴克利队在篮板数以及助攻数上都领先对手,篮板以25-11领先,助攻以25-12占优。

命中率也高于对手,他们半场56投37中,三分球18投12中,沙克队是48投29中,三分球16投5中。

下半场开始欧文连续砍分,但分差始终在20分左右,不过比赛还算精彩,双方不断有扣篮上演。在比赛还剩5分30秒时,欧文急停后撤步跳投命中,并将防守他的布莱登-奈特晃倒,奈特回来命中远投3分,不过两人的斗法没有持续太长时间。在暂停回来后,分差已经到了30分,比赛也彻底失去悬念。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