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申花泰达延边俱乐部不满罚分 被罚款俱乐部无异议

2013年02月19日09:3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在被处罚的俱乐部中,申花、泰达、延边三家收到的罚单最重,他们也表示了不满。而其他只被罚款的俱乐部则表示接受处罚。

延边留京准备申诉

足协昨天单独约谈了申花、泰达、延边被处罚最重的俱乐部,进行提前“安抚”。为了保密,足协再度封锁了办公室,将媒体记者堵在门外。

会后,据三家俱乐部代表透露,于洪臣宣布了处罚决定,但他们对其他俱乐部只被罚款,而本俱乐部被罚分、罚款难以理解。申花方面称,“我们会继续阐述我们的观点,主要是因为我们不清楚处罚的依据是什么,处罚的是已经过去10年的事情,俱乐部主体已经变更。被罚分对于球队来讲新赛季将极为艰难。”泰达、延边两家俱乐部认为总体处罚尺度不一。延边方面原计划今天返回吉林,但由于对处罚结果不满,临时决定继续留京,并声称将在今天提出申诉。 

被罚款俱乐部无异议

相比以上3家俱乐部遭到的处罚,其他只被罚款的俱乐部显然是倍感庆幸。多家俱乐部高层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对处罚无异议,绝对服从。

一位涉案俱乐部高层透露说,“被罚了款,没有被扣分,有些侥幸,希望以后能引以为戒。”

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表态称,“我们服从足协的决定,这样的处罚决定,对球队本身而言,没有任何的影响。”被罚款100万的鲁能俱乐部同样表示服从并尊重处罚结果。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