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贝代言中超只要200万欧 且中超公司不用花钱

2013年02月25日13:56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有关贝克汉姆将成为中超形象大使的消息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与这条新闻本身相比,小贝5年高达5000万欧元的代言费用更让人咋舌不已,什么时候中超变得如此具有影响力?居然值得用4亿人民币去请一位形象大使。

但现在看来,这5000万欧的代言费只不过是一个谣传外加玩笑。昨天,中超联赛执行局放出消息,小贝的代言费用根本没有那么多,“我也搞不清那5000万欧元是怎么算出来的,简直莫名其妙,中超联赛什么时候这么值钱了?贝克汉姆确实是担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了,但代言费总共大约200万欧元。而且,这笔钱由IMG的合作公司支付,中超公司不用花钱。 ”据悉,正是因为“中超公司不用自己花钱”,才让贝克汉姆最终能够成为中超联赛形象大使。

除了小贝之外,中超俱乐部青岛最近还与另一位前世界级球员扯上了关系,那就是一度被称为国米“国王”的阿德里亚诺。据悉,这位31岁的巴西前锋非常接近加盟青岛中能,并在上周末已经与球队进行了待遇的谈判。由于中超转会窗将在2月28日关闭,因此事情很快就将水落石出,目前阿德正在考虑这份报价,据知情人透露,这笔交易很可能发生,但仍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

(陈海翔)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