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亚冠首战舜天连中五枪 创中韩球队首战最大比分

郑小龙

2013年02月27日07: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亚冠首秀遭遇惨败,舜天球员遗憾退场。 新华社发

>>首尔FC5:1江苏舜天

想到了输,但没想到会输得这么多!在昨晚的亚冠首轮比赛中,首次出战亚冠中超亚军江苏舜天客场1比5大比分负于首尔FC,中超防守最佳球队被对手连续5次洞穿球门,舜天也创下了中韩俱乐部球队首次相遇的最悬殊比分。

赛前江苏舜天面临多重困难,除了历史上第一次参加亚冠,球员缺乏经验以外,攻击核心达纳拉赫因伤缺阵,这给主帅德拉甘的排兵布阵带来极大困难。而首尔FC则兵员整齐,主帅崔龙洙赛前就表态要让江苏舜天尝尝韩国球队的厉害。

比赛开始后,江苏舜天球员显得极为紧张,除了队长陆博飞在前场还能组织进攻外,其他球员连球都拿不住,经常是传递不过三脚就因为自己的失误将皮球交给对方,上半场首尔FC就轻松以2比0领先。

下半场舜天虽然场面略有改观,但在防守端却顾此失彼,连续失球。新外援萨利赫为中超俱乐部打进一球,但最终江苏舜天还是以1比5的悬殊比分结束了自己的亚冠首秀。

舜天上赛季中超30场比赛只丢了29球,比卫冕冠军恒大的失球数还少一粒。舜天后防线拥有埃雷尔森和塔吉耶夫的超稳定中后卫组合,门将邓小飞还获得了中超最佳门将,但中超最稳固的后防却被韩国球队打爆。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