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学林到季后赛就变强 笑称球队需要能打48分钟

2013年02月28日09: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潘天舒)李学林是上赛季总决赛的MVP,本赛季虽然他常规赛的表现并不那么抢眼,但是到了季后赛,学林一下又成了球队最关键的球员。

  和上赛季的季后赛几乎场场48分钟不同,昨晚学林得到了不少休息时间,他打了23分钟,弹无虚发得到10分外,还有4篮板3抢断。他多次帮助内线球员包夹拉莫斯,很多时候学林的作用不是数据能体现的。

  关于自己的投篮,学林说:“这是季后赛,有了机会,我就告诉自己必须要把球投进去。全队都保持了很高的专注力,我也不例外,我们珍惜每一次进攻。”谈到自己的出场时间,学林笑着说:“广厦队和去年相比有些变化,他们的后卫身高更高,所以赛前我就做好了少打一会儿的准备,毕竟有时候我的身高防守会吃亏。时间不是问题,48分钟对我也没有影响,只要球队需要我就会打。”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