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沃尔16分6助攻 奇才90-87险胜76人

2013年03月04日10:0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奇才主场90-87战胜76人,终结了两连败。

奇才队马特尔-韦伯斯特16分,内内15分9篮板,埃梅卡12分16篮板,沃尔16分6助攻;多雷尔-莱特15分,斯宾瑟-霍伊斯14分11篮板,朱-霍利迪14分6助攻。

首节开始,主场作战的奇才就迅速进入状态,韦伯斯特三分命中,奥卡福连得5分,国王10-5领先。此后内内连续得分,奇才18-10领先。首节战罢,奇才26-22领先。

第二节,双方继续紧咬比分,沃尔突破挑篮得分,奇才44-42领先。此后特纳接到霍伊斯传球扣篮得手,双方战平。半场结束前,普莱斯行进间上篮得分,奇才50-49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双方的比分依然没有拉开,韦伯斯特和比尔接连三分命中,沃尔上篮得分后,奇才62-57领先。此后奇才打出8-3的得分高潮,主队将分差拉大到10分。三节战罢,奇才72-68领先。

第四节,之前手感不佳的霍利迪终于爆发,他先是跳投得手,又命中三分,76人反超1分。而比赛最后1分33秒,比赛成为沃尔的表演时间,他先是跳投得手,又命中两次罚球,比赛结束前4秒,他急停跳投命中为奇才锁定胜局。最终奇才主场险胜。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