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半决赛北京首战失守 篮板球命中率均落后

2013年03月11日09: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半决赛第一战,卫冕冠军北京队在家门口失利。3月13日和15日,北京队将在山东迎来两场客场比赛。局面虽然不利,但正如老马赛后所说,比赛是5场,一切还远未结束。我们的主场,等你们回来。

  >>北京92:108山东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CBA半决赛昨晚开战,北京金隅主场92比108不敌山东队。这是北京队在万事达中心吃到的首场败仗。

  出场仪式上,北京球迷将震天的欢呼声送给曾经的北京队外援阿巴斯。不过,正是这位京城旧将开场就让老东家尝尽苦头,他背打、空切、快攻,连得10分。北京队老马依然慢热,首节只得了3分,只有朱彦西和莫里斯表现正常,两人半场分别得到10分和11分。半场结束,北京队以39比48落后。

  中场时,主帅闵鹿蕾要求大家在第三节开局后把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没想到下半时刚开始,山东队就打出一波7比0,北京队第三节一度落后24分。情势危急,马布里放手一搏投起三分,虽然11投5中的命中率还不错,但这次开火实在太晚,最终北京队还是主场告负。

  山东队三名外援各显神通,阿巴斯拿下30分19个篮板4次助攻5次抢断,杰特同样砍下30分,弗罗曼得到17分。北京队马布里拿到28分10次助攻,莫里斯贡献了21分14个篮板,朱彦西飙中22分。全场比赛北京队篮板净输13个;37.8%的命中率比山东队(47.2%)几乎低10个百分点;山东队出手89次,比北京队多15次。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