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贵州人和客场逼平水原三星 孙继海:平局是正常结果

2013年03月14日07:40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昨晚2013赛季亚冠联赛H组的第二轮比赛中,贵州人和队客场挑战水原三星队。全场比赛,贵州人和队大多是处于防守的态势,机会寥寥,双方最终战成0:0。

在首轮的比赛中,贵州人和队一球不敌柏太阳神队。而水原三星队则是首轮0:0战平中央海岸队。因此,对于双方来说,本轮都希望全取3分。不过,比赛中双方都没有进球,0: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值得一提的是,有近百名恒大球迷专门从全州赶过来支援贵州人和,为贵州人和队加油打气。

赛后,谈到本场比赛的进程,孙继海说:“这场比赛是按照我们的既定路线走的,拿到平局是正常的结果。对方控球虽然很多,但我们绝杀球的机会更多,把握好的话,有机会战胜对手。”

两场亚冠比赛,贵州人和收获了一分。孙继海说:“作为第一次出征亚冠联赛的球队,我们收获了信心和经验,这是很宝贵的。其实第一场比赛后,我就说过,通过比赛我们已经积累了一定信心,让其他的球队看到我们能踢出精彩的比赛,想战胜我们不是很容易,希望我们主场能够有好的发挥。”

本轮过后,柏太阳神以6分高居H组榜首,水原三星以2分位居次席,虽然中央海岸水手与贵州人和同积1分,但凭借净胜球优势,贵州人和得以暂时排名第三。柏太阳神强势的两连胜让本组的出线形势逐渐明朗,不出意外的话,贵州人和将与韩澳两队争夺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贵州人和若想力压水原三星和中央海岸水手,就需在接下去两战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中,力争拿到起码4个积分,才能获得在最后一轮与水原三星决战的机会。对于目前小组的局势,孙继海说:“小组出线不是很乐观,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会努力和奋斗,第一年第一次会遇到大大小小的困难,希望有好的结果,努力克服困难的过程也是财富。”(甘慧)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