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诺天王22分6篮板5助攻 小牛127-113胜老鹰

2013年03月19日10:0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小牛客场127-113战胜老鹰,避免两连败的同时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

小牛队达伦-科里森24分5助攻,诺维茨基22分6篮板5助攻,O.J.-梅奥17分,克里斯-卡曼14分7篮板;老鹰队8人得分上双,其中艾尔-霍福德16分11篮板,杰夫-蒂格19分7助攻,约什-史密斯13分5篮板6助攻。

首节开始,老鹰队率先发难,哈里斯和史密斯包揽球队前9分,在霍福德连续两记跳投命中后,老鹰13-11领先。此后小牛队由梅奥和迈克-詹姆斯连续投中三分,卡特助攻卡曼擦板得分,小牛19-13领先。随着科里森和卡特连续三分命中,首节战罢小牛领先9分。

第二节,小牛队继续拉大比分,科里森连得8分,小牛53-39领先。此后诺天王接管了球队的进攻,连投带罚得到6分,在卡特突破上篮得分后,小牛已经领先16分。半场战罢,老鹰55-68落后。

下半场,小牛的进攻火力不减,詹姆斯和诺维茨基连续投中三分,卡曼扣篮命中又补篮得分,小牛领先18分。三节战罢,小牛98-85领先。

第四节,小牛依然牢牢掌握着领先优势,科里森和卡特连续命中三分,小牛已经领先21分。比赛几乎失去悬念,最终小牛客场取胜。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