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杰弗森24分率6人上双 爵士112-102开拓者

2013年04月02日13:0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主场112-102击败开拓者,取得5连胜,连续第四次主场战胜开拓者,再次领先湖人达到0.5场暂列第八,但距离第七火箭还有2.5场差距,目前常规赛还剩7场。

爵士队首发得分全部上双,艾尔-杰弗森24分10篮板,莫-威廉姆斯20分9助攻,替补费弗斯18分;

开拓者队遭遇5连败,本场也有6人得分上双,马修斯23分,利拉德17分5篮板5助攻,梅耶斯-伦纳德12分。阿尔德里奇因为右脚踝扭伤连续第三场缺阵。

首节,爵士29-19领先,开拓者队的利拉德首节得到5分,命中一个三分球,使他超越史蒂芬-库里的166个成为菜鸟赛季命中三分球最多的人。全场他三分球7投3中。

次节结束,爵士依旧以56-49领先,杰弗森16分7个篮板全场最高。开拓者队的马修斯12分最高,半场开拓者队的失误已经超过10次。

前三节,爵士87-74领先,杰夫三节就砍下24分10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为开拓者得到14分。爵士快攻12-9领先,而内线则以36-22领先。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