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上海上港获中超首胜 高洪波称赞武磊称其将入选国足

2013年04月08日08:1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经历了前3轮的低迷后,上海上港昨日终于爆发,他们主场2比0战胜长春亚泰,获得参加中超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上海上港在比赛中取得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局,武磊和吕文君在第13和16分钟先后攻破长春亚泰球门。

比赛的另一焦点出现在第56分钟,长春队蒋哲边路传球,皮球打在上港外援阿多胸口上。主裁判姚庆吹罚点球,此判罚招致上港球员的不满。与助理裁判沟通后,姚庆认为自己的判罚出现失误,随即取消点球判罚。没有捞到点球的长春亚太只能接受0比2的败局,他们也成全了中超新军的首场胜利。

比赛结束后,上港主教练高洪波对4轮联赛打进3球的武磊大加赞扬,“他是球队的头号球星,我相信下一届国家队中肯定有属于他的位置。”

上海上港获得了胜利,但在技术统计方面并不占优。对此,高洪波说:“我们在攻防转换方面做得不错,但从整体来说踢中超还需要积累经验,有时候3分比数据更重要。”(赵宇)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