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四强全部产生 皇马巴萨拜仁多特明日抽签谁对谁

2013年04月11日08:2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1日电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2012/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最后两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主场1比1巴黎圣日耳曼,最终总分3比3因客场进球多而晋级四强;拜仁慕尼黑客场2比0击败尤文图斯,总分4比0晋级四强。这样,加上前一天晋级的皇马和多特蒙德欧冠四强已经全部产生:皇家马德里、多特蒙德、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其中西甲两支球队,德甲两支球队。拜仁、皇马、巴萨是上赛季欧冠四强球队,多特蒙德时隔15年再次进入欧冠四强。

欧冠半决赛对阵抽签将于北京时间4月12日18:00(欧洲中部时间12日12:00)在欧足联总部所在地瑞士尼翁进行。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将在北京时间4月24日周三凌晨和4月25日周四凌晨进行,次回合在5月1日周三凌晨和5月2日周二凌晨进行(当地时间4月23日/24日,4月30日/5月1日)。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