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舜天客场落败滑落小组榜尾 出线形势已岌岌可危

2013年04月11日09: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武里南2:0江苏舜天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舜天栽了!昨天晚上,在亚冠联赛客场比赛中,江苏舜天0比2输给了泰国武里南,积分榜上也跌到了小组最后一名,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作为第一年参加亚冠的球队,江苏舜天上轮迎来了自己的首场亚冠胜利,2比0主场击败武里南,此番客场作战,舜天上下都希望能够再次击败对手,而球迷也都认为舜天再次取胜不在话下,为了全力备战本场比赛,江苏舜天俱乐部甚至专门外聘了两名南京五星级酒店的厨师随行,为队员做饭,江苏媒体也都派遣记者跟队采访,但是美好的愿望不等于现实。第39分钟,武里南队纳特哈姆头球破门。第60分钟,武里南反击得手,搞笑的是,进球的沙皮伊在庆祝时右腿拉伤无奈下场。最终舜天队客场0比2不敌泰国劲旅。由于此前同组的仙台维加泰1比0击败首尔FC,舜天队再次在本小组积分榜上垫底。

在亚冠小组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江苏舜天仅积4分,但好在第二名首尔FC和武里南也都只有5分,江苏舜天的命运依然把握在自己的手里。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