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战罢四轮:舜天国安输球 出线仍有希望(图)

本报记者 刘硕阳

2013年04月11日07:09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图为4月10日晚,北京国安队球员马季奇(左)在与对手争顶头球。本报记者 史家民摄

  本报北京4月10日电 (记者刘硕阳)10日晚,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结束了第四轮的争夺,两支中超球队双双负于对手,其中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的本尤德科队,而远赴泰国的江苏舜天队则以0∶2负于武里南联队。尽管遭遇失利,国安队和舜天队并未被各自的小组对手甩开差距,依旧保有小组出线的可能。

  一周前在客场逼平本尤德科之后,本轮回到主场工人体育场的北京国安队显得志在必得。然而本尤德科队开场后却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对国安球员的贴身逼抢有效地遏制了国安队的进攻。与此同时,本尤德科的左右两个边路打得风生水起,频频制造威胁。第三十二分钟,本尤德科队左路策动攻势后传中,穆萨耶夫禁区内射门得手。进入下半时,虽然北京国安队加强了攻势,却始终无力威胁到对手的球门,只得以0∶1主场饮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浦项制铁1∶1战平广岛三箭队。本轮战罢,北京国安队积5分位居小组第三。

  另一支中超球队江苏舜天队本轮同样表现不佳。面对上一轮曾轻松战胜过的武里南联队,舜天球员们在泰国的高温下没了办法。第三十八分钟,纳特纳姆利用舜天队后场的失误头球先下一城。下半时舜天队的表现依然没有起色,第五十九分钟,沙皮伊再入一球。本场失利后,江苏舜天队已跌至小组末位,好在排名榜首的首尔FC本轮被仙台七夕击败,只要最后两轮发挥出色,舜天队依然有机会从小组出线。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