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舜天小组垫底 出线前景堪忧

2013年04月11日07:2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昊) 在客场对阵武里南之前,舜天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似乎看到了一丝小组出线的曙光,但是在昨天晚上0比2输给武里南之后,在另外一块场地上又传来一个对舜天不利的消息。主场作战的仙台七夕1比0战胜排名在小组榜首的首尔FC,不仅让舜天排名再次降至小组垫底,也让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扑朔迷离。

  对于舜天的表现,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给予了点评,“球队今天发挥得不理想,队员明显不在状态,奔跑不如对手,应该受到天气、体能影响比较大。”不过,龚总也希望球队能够振奋精神,打好后面的比赛,“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第一次打亚冠不能轻易放弃,现在小组形势比较乱,大家都有机会,没到最后一刻不能轻易放弃。”

  的确,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舜天还将在主场对阵首尔FC,客场对阵仙台,如果两场比赛全部取胜,舜天肯定能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但如果在这两场比赛中稍有闪失,舜天的出线命运很可能会掌握在别人手里。而武里南接下来的两个对手则是在主场对阵仙台,客场对阵首尔FC,其中主场对阵仙台的比赛也在一定程度上左右舜天的出线形势,无论两支球队中哪一支球队获胜,舜天只有在主场战胜首尔FC,才能掌握出线主动权,对于舜天来说最好的结果就是双方打平。而在最后一轮舜天将在客场对阵仙台,按照目前两个亚冠客场成绩来看,舜天要想从日本带走三分并不轻松,所以下一轮主场对阵首尔FC,将会成为舜天小组出线的“生死战”。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