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西甲德甲包揽欧冠四强 半决赛抽签今日进行

2013年04月12日08:1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昨晨,巴萨连续六年闯进欧冠四强,拜仁也在与尤文图斯的二番战中2比0取胜(两回合总比分4比0),同前日晋级的皇马、多特蒙德共同搭建了今年欧冠半决赛的阵容。近年来势头强劲的西甲和德甲成功包揽了四强席位,半决赛对阵的抽签仪式将在今日18时进行。

拜仁在主客场均以2比0击败尤文图斯,让意甲冠军威风扫地,德甲巨人和多特蒙德双双闯进半决赛,这也是欧洲冠军杯赛史上首次有两支德国球队同时进入四强之列。

在德甲双雄高歌猛进的同时,西甲双雄进军四强似乎并未引起惊讶,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安切洛蒂说:“皇马巴萨明显占据上风,最终夺冠的机会要大于德甲球队。”但德国名宿沃勒尔却认为拜仁将最终称雄。

今日18时,半决赛抽签仪式将在欧足联总部进行,在西班牙媒体进行的民意调查中,巴萨和皇马球迷都不愿碰到拜仁,却对16年未曾登上欧洲之巅的多特蒙德很感兴趣。(范遥)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