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罗马意大利杯保平争胜 国米伤兵满营恐男翻盘

2013年04月17日16:0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意大利杯第二场半决赛明晨上演次回合较量,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战罗马。国米首回合在客场以1比2告负,蓝黑军团伤兵满营,恐怕没有实力翻盘,看好罗马此役在客场保平争胜。

  国米连续几场比赛都出现重要伤员,因伤必将缺席这场意大利杯半决赛的球员刚好凑齐完整的11人阵容:卡斯特拉齐、长友佑都、齐沃、姆巴耶、加尔加诺、斯坦科维奇、穆丁加伊、奥比、卡萨诺、米利托和帕拉西奥。尤其是卡萨诺、帕拉西奥和米利托的伤停影响很大,这三大明星前锋包办了国米本赛季大部分进球。

  罗基是国米现在仅剩的一名正宗前锋,这员35岁的老将已经连续两场打满全场,其体能状况不会很理想。长友佑都上一场在替补出场不久就被因伤换下,国米少帅斯特拉马乔尼实在没人可用,竟然派中卫萨穆埃尔出场打前锋。

  国米最近5轮意甲输了4场,其中3场输球是在主场。尽管如此,罗马中场大将德罗西赛前还是提醒队友:“虽然国米现在因为伤病遇到困难,但我们决不能低估这个老对手。”罗马阵容较为齐整,上周末在客场2比1击败都灵的意甲比赛中,前锋奥斯瓦尔多打破进球荒,另一名前锋拉梅拉利用精彩远射为罗马攻入制胜球。为了备战与国米的这场意大利杯半决赛,罗马队长托蒂在意甲替补出场,德罗西没有出场。在本赛季意甲攻击力排行榜上,罗马以63个进球与尤文图斯并列第一。

  罗马在客场对国米时一向表现不俗,去年9月就曾在意甲客场以3比1战胜国米,明晨看好罗马立于不败之地。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刘毅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