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后两战如全胜 舜天就铁定出线

2013年04月24日07:4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昊亚冠小组赛还剩两轮,舜天目前积4分排名小组末尾。如果想要小组出线,舜天必须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全部获胜,才能有机会。

  小组赛四轮战罢,首尔FC队积7分占据小组首位,仙台维加泰队和武里南队同积5分,江苏舜天只握有4个积分,且净胜球是负4。舜天队亚冠最后两轮先是4月24日主场对首尔FC队,收官轮5月1日客场挑战仙台维加泰队。

  如果江苏舜天队能够以连胜结束小组赛征程,最后积分将达到10分,铁定出线。因为在舜天队两胜的前提下,首尔FC队最高积分也是10分,而仙台维加泰的最高积分是8分,那么舜天队将和首尔FC队一起出线。

  如果江苏舜天一胜一平,那么最终积分会达到8分,这样能否出线需要看别人脸色,因为如果战胜首尔FC,逼平仙台维加泰的话,那么首尔FC队仍有可能将最终积分定格在10分,仙台维加泰队则有可能拿下9分,这样舜天队将出局;如果舜天是逼平首尔FC,战胜仙台维加泰队,那么仙台维加泰队也有望拿到8分,首尔FC队和武里南联则有可能携手出线,而将舜天挤掉。

  今天与首尔的比赛,对于舜天来说将是生死战,如果无法获胜,小组出线机会将会拱手相让。所以,为了激励球队,舜天方面开出了重奖:和首尔FC、日本仙台的比赛,赢球奖还是300万;但如果舜天最终获得了小组出线资格,还有600万的晋级奖金,所以如果舜天后两场全胜,累计奖金将会达到1200万。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