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主场0比2完败于首尔FC 舜天输球出线渺茫

2013年04月25日07: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0比2,江苏舜天昨天在主场完败于对手首尔FC,遭遇了中超亚冠双线作战的五连败。由于同组的仙台维加泰和武里南战平,因此江苏舜天并未出局,能否出线还要看最后一轮比赛的结果。

  江苏舜天队最近士气不佳,球队在中超赛场上已经遭遇三连败,算上亚冠联赛,已经是四连败。亚冠小组积分榜上,舜天仅积4分排名垫底。但舜天昨天依然不给力,第30分钟首尔中场高明振30米外远射破门;第71分钟首尔右路进攻,尹日禄捅射得分。另外首尔进攻中还制造了三次中柱弹出的机会。落后的舜天队虽然拼得很凶,也创造了一些威胁,但无奈实力所限始终未能改写比分,最终舜天被对手主客场双杀后只能目送首尔FC提前出线。

  赛后,舜天队长陆博飞坦言:“和对方的差距或许就是门前的机会把握能力上,我们怎么打都没进,对手射门成功率很高。输球是谁也不想的,但我们现在还有出线的机会,我们不能放弃,无论同组其他比赛怎样,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赢下该赢的比赛,全力以赴。”主帅德拉甘也表示:“赛前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但还是输掉了比赛,结果当然会让人感到失望,但我们还没有死掉,最后一轮比赛我们还有机会。”根据舜天俱乐部赛前公布的出线奖励,如果舜天能够出线,累积的奖金将会达到1200万元。

  本场失利后,舜天仍积4分在小组垫底,尽管希望渺茫,但仍保有出线希望。首尔FC提前一轮出线并锁定小组头名,最后一轮比赛,舜天将客场挑战仙台七夕,如果能拿到3分,而首尔击败武里南,舜天仍可以凭小组第二名晋级。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