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舜天如何出线?下轮赢了仙台 还得首尔赢球

2013年04月25日07:4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昊 黄启元 ) 两回合均落败小组最强对手首尔FC,但并不意味着舜天小组赛出线无望。从日本传来消息,主场作战的仙台维加泰与武里南打成1比1平。

  亚冠小组赛第五轮战罢,江苏舜天1胜1平3负积4分。从目前积分形势来看,首尔FC积10分高居榜首,稳居小组第一率先出线。仙台维加泰与武里南同积6分,分列小组二三位。按照亚足联赛程,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将在5月1日落幕。届时,江苏舜天将做客日本仙台,首尔FC则主场迎战武里南。从理论上来分析,三支球队均有机会争夺小组第二的出线名额。由于舜天在这个小组中净胜球不占优势,末轮比赛出线的前提条件是:除了自己要全取三分客场战胜日本仙台之外,还要求韩国人必须击败泰国人。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尚未明白另外一场比赛形势,但队长陆博飞已经明确表示客场对阵日本一定会全力以赴——因为这是为国争光的亚冠联赛。舜天高层听说舜天出线希望仍在也颇为意外,但随即表示无论最后一场是否有出线希望,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亚冠联赛:“亚冠比赛代表的是中国俱乐部、代表的是中国足球,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打出中国足球的风采。”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