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舜天归来球迷欢迎 德拉甘:我们能代表中国足球

现代快报

2013年05月03日07:29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下午4点,舜天将士从日本返回南京禄口机场,上百名球迷在那里迎接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前晚,舜天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客场2:1力克仙台维加泰,虽然没能出线,但小伙子们的表现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

在机场,舜天主帅德拉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与仙台维加泰的这场比赛,证明了我们可以代表中国足球。”

球迷:

舜天将士都是真汉子

从昨天下午3点开始,禄口机场国际到达口便站满了来接机的舜天球迷,他们大多穿着蓝色的舜天队服,手里拿着舜天围巾,等待着舜天将士归来。

一位舜天球迷告诉记者,微博上看到舜天回来的时间后,他们都是自发来迎接舜天将士的。“昨晚的比赛,看得太激动了,在我们心目中,舜天将士都是真汉子,就算没能出线,他们也是我们心中的偶像。”一位球迷激动地对记者说。

下午4点刚过,舜天球员推着行李车陆续走了出来,第一个走出的孙可立即被团团围住,外援萨利希则收到了一束鲜花,这让阿尔巴尼亚人有点受宠若惊,脸上始终挂着笑容,有点腼腆,这也许是他来中国后,收到的第一束花。就凭与仙台维加泰一战的表现,萨利希理应受到这样的礼遇。

德拉甘:

我们可以代表中国足球

刚刚赢了一场球,走下机场的德拉甘看上去心情不错,见到记者们的第一句话便是:“你们这次都没有和我们一起去日本,你们肯定也没想到我们能赢仙台维加泰吧。”说完,老头自己也笑了,言语中颇有几分得意。

“尽管我们最终没有能从亚冠小组中出线,但我们是带着一场胜利回来的,我们在仙台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我们证明了自己,证明了我们可以代表中国足球。”德拉甘说。

作为一年级新生,第一次亚冠之旅,德拉甘也进行了简单的总结,“6场比赛,我们踢了3场好球,分别是主客场对仙台以及主场对武里南联,但也有诸多不足,比如第一场输得太多了,客场打武里南联也没有发挥出我们正常的水平。当然,这毕竟是我们的第一次,我对球队的总体表现是满意的,我想其他人也应该会满意我们的表现。”

结束亚冠,舜天将把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联赛之中,下周一,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对于人员的调整,德拉甘实话实说,“现有的球员要陪我们打到6月份,现在我公开去谈论这些并不合适,我要看邓卓翔、达纳拉赫归来的情况后,再来定夺哪些位置需要进行人员调整。”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