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萨与欧冠说再见 没有梅西或暗示已经放弃

2013年05月03日16:20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是巴萨历史上最惨痛的一天,因为拜仁用两场比赛,把所有曾被巴萨伤害过球队的仇,都给报了。首回合0比4,次回合0比3,巴萨总比分0比7与欧冠决赛泪别,向巴萨告一声“拜”拜,也致他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无梅西意味着放弃

  坐在替补席上的梅西,伤病只是一个借口,把梅西钉死在替补席上,意味着巴萨已经放弃翻盘。所以当罗本为拜仁先拔头筹后,巴萨全队没有任何表情,直到皮克把球射进自家球门后,巴萨队员郁闷的情绪才开始爆发,梅西眉头紧锁,一脸阴沉,以往那个阳光灿烂的梅西找不到了,这非常罕见。

  穆勒的头球破门已不是最后一把刀,因为巴萨那时已不知道疼了,净输7球,这是巴萨吗?又有谁敢想象?“欧洲冠军属于德国!”这是德国著名《踢球者》赛后的评论。多特蒙德和拜仁会师决赛,赛前很多人想不到,但看过他们精彩的表现,实至名归。

  德甲并非一手遮天

  拜仁和多特蒙德会师欧冠决赛,这是否意味着德甲已全面压倒西甲,并在欧洲足坛一手遮天了呢?事实并非如此。

  德甲仅仅是两大豪门给力,其他球队整体水平仍进步甚微,遇到两大豪门,往往扮演“送分童子”。皇马、巴萨不能仅仅输了欧冠半决赛就被全面否定,他们的技术能力仍与德国对手不相上下,甚至稍占优势,只不过他们备战、状态都不如德国双雄细致。

(来源:燕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