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詹皇:公牛很棒 锡伯杜:这只是第一场

2013年05月07日13:00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7日,内特-罗宾逊全场拿下27分,吉米-巴特勒贡献21分14个篮板,他们帮助公牛在客场以93-86击败热火[微博],系列赛1-0领先卫冕冠军。

终场前2分钟,公牛83-86落后,但之后的比赛他们以10-0收尾,热火最后2分钟一分未得。

“我已经和一些实力很强的球队交过手,”内特-罗宾逊说,“但是这一次,却有些不同,这支球队很特别。”

常规赛中,公牛就曾终结热火队的27连胜,今天他们再次让卫冕冠军感受到了他们的威胁。

“为我的队友感到骄傲。”洛尔-邓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他因伤缺席了今天的比赛。

“你必须要明白詹姆斯要做的事情,你必须要保证篮板。我认为我们在篮板方面做得很好。我们知道他们有多么优秀,这只是第一场比赛,我们接下来必须要打得更好。”公牛队主帅汤姆-锡伯杜说。

勒布朗-詹姆斯今天拿下24分,德怀恩-韦德[微博]14分,热火阵中只有他们两人得分上双。

“我并不感到震惊,”詹姆斯说,“这就是季后赛。我们的对手是一支很棒的球队。”

“我们不为自己找借口。必须给他们(公牛)嘉奖,他们在第四节得到了35分。输掉了第一场,我们也丢掉了自己的主场优势。”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

对于罗宾逊的出色表现,热火后卫马里奥-钱莫斯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天生就是一名得分手。”钱莫斯说。

“我们并不是一支昙花一现的球队,我们准备好了,我们会做好自己的事情。”泰-吉布森说。

“我们足够强硬,”吉米-巴特勒说,这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打满48分钟。“我们的位置总是处于下风,不被看好,但我们为此骄傲。每个人都可以忽略我们,但我们觉得自己足够优秀,我们可以和任何一支球队对抗。”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