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足协加速申办2019亚洲杯 7城市申办与11国竞争

孙永军

2013年05月13日07:5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6月1日,中国足协将向亚足联提交2019年亚洲杯的申办报告。昨天,足协相关官员表示,考虑到申办工作的密集流程,近期足协在筹备申办工作上进行了提速,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还外聘了一些人员。

据竞赛部官员介绍,目前共有北京、南京、武汉、成都、西安、大连、青岛7座城市向足协提交承办亚洲杯报告。按申办流程,6月1日亚足联将接收书面申办协议,目前已有巴林、阿联酋等11个协会向亚足联表达申办意向。

足协相关人员表示:“要想从激烈竞争中胜出,涉及方方面面,但最核心的还是要提前做更细致的工作。”目前距离6月1日还有不足20天,足协正在加紧制定相关的宣传册、候选城市方案、申办方案等相关内容。由于竞赛部负责赛事较多,人员紧张,足协还特意聘请了前国脚李玮锋的经理人、具有丰富大赛申办经验的于国琼,为相关申办工作把关。

7月17日,亚足联将成立申办考察小组,对各申办国、承办城市的软硬件进行全面考察。

相关新闻: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