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国乒3对混双仅一对进8强 文佳成泪人邱贻可安慰

2013年05月17日07:5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混合采访区内,文佳强忍着泪水回答问题。采访刚一结束,她一扭头便哭了出来。之前,文佳搭档邱贻可在混双第4轮以2比4输给了中国香港组合江天一/李皓晴。

国乒有条不成文的规定:大赛以不输给其他协会选手为第一底线。昨晚,文佳/邱贻可成为巴黎世乒赛第一对“突破”底线的国乒队员。整场比赛,两人一直在追分。

“其实我们做了很多准备,但上场后跟自己想得有些不一样。”这是24岁的文佳第一次参加世乒赛,“我们非常想打好比赛,可能包袱太重了,没能完全融进去。”文佳扭头哭了起来,一旁的邱贻可赶紧拍拍她的后背,“怪我,都怪我,责任在我。文佳别哭了。”

5分钟后,陈玘/胡丽梅以3比4不敌韩国组合赵彦来/梁夏银。国乒3对混双,只有王励勤/饶静文胜出。1对混双晋级8强,这是国乒世乒赛36年来第一次。“压力老大了。”王励勤笑着说。他们8强战对手是土耳其组合王博/侯美玲,后者昨晚接连淘汰了日本福原爱/岸川圣也和新加坡的杨子/于梦雨。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