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季后赛

步行者主帅:过多的失误害了我们

2013年05月17日13:29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7日,尼克斯主场85-75击败步行者,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3,两队下一场的较量将于后天移师到步行者队的主场进行。

  赛后,步行者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失利:

  “我们存在太多问题。我们这场比赛打得不好,回到主场后我会警告我们的队员,主场作战并不意味着就能击败尼克斯。我们在场上必须要打得更决绝,我们要打一场更有效率的比赛。”

  “我们需要打得更顽强。没有别的办法。你必须要打得很有纪律性,打出团队篮球。对抗尼克斯这样的球队,你不能有太多的失误,失误害了我们。”步行者队今天全场出现19次失误,比尼克斯多9次。

  对克里斯-科普兰表现的评价。

  “对于他的表现我并不感到惊奇。我们认为系列赛中我们已经见到过他这样的表现。我们知道他是一个在进攻端很有威胁的球员,总的来说他是一位很棒的球员。你不能放任他在三分线外投篮。”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