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步行者拖住热火晋级脚步 东部决赛悬念仍在继续

2013年05月30日10:15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王洋)北京时间昨天,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2012至2013赛季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4场中主场以99比92击败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将西部决赛总比分扳成2比2的同时,也让“谁将代表西部出战总决赛”的悬念继续。

  是役,步行者的一班年轻人用顽强的防守和不服输的韧劲把热火几乎到手的胜利“偷走”了,尽管赛后包括詹姆斯在内的热火众将都对当值裁判在比赛最后时刻将“小皇帝”因6次犯规罚出场的判罚颇有微词,但总比分2比2的事实已无法更改。

  “这是季后赛最具观赏性的时候,比赛打到第4节的关键时刻,对手打成了几次进攻,而他们的进攻篮板成为获胜的保障。”赛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无奈地称赞着对手的表现。按照他的计划,总决赛第5场时热火本该拿到3比1的领先优势,可现在他不得不面对从零开始的尴尬局面。“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我们没有打好,下一场我们必须做得更好。”

  赢下了关键的第4场,步行者无论最终能否晋级总决赛,都让热火感受到了十足的压力。对于弟子们的出色表现,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说:“我们必须打出伟大的比赛才能击败对手。赢球的感觉不错,但我们不能因此就过于兴奋,必须为下一场做好准备。”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