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纳达尔完胜进16强 锦织圭创日本网坛历史

2013年06月03日07: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纳达尔在昨天凌晨直落三盘淘汰了赛会27号种子弗格尼尼。在连续两轮先丢一盘后,3号种子终于迎来本次法网的第一次直落三盘。纳豆赛后坦言,自己要想继续前进,需要调整提升状态。

“如果我想要继续前进,真得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纳达尔赛后认为,自己远没有达到理想状态,“能够晋级当然很高兴。但是我绝对不能自欺欺人,必须保持冷静,去努力争取更好的表现。如果做不到,我可能就会回马洛卡钓鱼去了。”

纳达尔认为,当下自己需要保持低调,这样可以保证有一个比较好的心态,然后需要积极去面对各种困难,“技术方面,我需要提高击球的时间点,调整回球的线路。还有必须保持冷静,提升步伐,这是我这几轮失误太多的主要原因。”

在下一轮中纳达尔将遭遇日本天才锦织圭,后者在早前结束的比赛中以3比1淘汰本土新星佩雷,成为自1938年以来,同时亦是公开赛时代第一个在法网打入男单16强的日本选手。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