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魔兽霍华德出大丑 与家庭主妇比罚球输球还输钱

2013年06月05日11:1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魔兽霍华德的罚球一直很烂。

北京时间6月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自从德怀特·霍华德进入NBA以来,罚球这道难题始终都困扰着他。整个职业生涯,他的罚球命中率都不足58%。在近日接受《洛杉矶时报》资深专栏作家T.J. 西莫斯的采访的过程中,霍华德受邀和西莫斯的女儿凯利(一位普通的美国家庭主妇)进行了一场罚球比试,结果“魔兽”还是输了。

虽然这只是一次私下的带有娱乐性质的罚球比赛,但是在双方开始较量之前便已经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

“T.J.,今天你把我叫到这里来准备干什么?”霍华德问道。

“我来向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儿凯利,3个孩子的母亲,她今天来这里教你怎么罚球。”西莫斯回应道。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西莫斯的女儿凯利的“垃圾话”更狠,只见她非常淡定地对霍华德说:“是我父亲打电话叫我过来的。说实话,我起初并不知道你是谁,对此我感到很抱歉。后来我特地在谷歌上查了一下你的相关资料。”

被这对父女在言语上如此“羞辱”之后,霍华德自然不甘示弱,他一边摇了摇头,一边笑着对凯利说:“我敢打赌用左手罚球都能赢你。”

“没问题!我也下注!”凯利果断迎接挑战。

作为这场罚球比赛的裁判,T.J. 西莫斯向霍华德宣布:“如果你输了的话,就得向慈善机构捐赠5000美金,其中的500美金归我们家所有。总共10次罚球,反正你右手罚球本来就不好,所以我允许你用左手罚球。”

比赛开始后,凯利先发制人,前4罚2中,而霍华德却是前4罚0中。结果凯利得势不饶人,继续用垃圾话攻击“魔兽”:“嘿!科比说你打球很软!”对此,霍华德只能无奈地一笑而过。

最终,凯利10罚5中赢得了这场较量,而霍华德前9罚仅3中(第10罚已经没有意义)。

罗 森

(来源:扬子晚报)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