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期待对阵马刺 2007被横扫记忆刻骨铭心

2013年06月05日15:0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詹姆斯扣篮

NBA季后赛·焦点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我现在非常期待对阵马刺。”热火主将勒布朗·詹姆斯说这话的时候,卫冕冠军已经淘汰步行者,成为自1998年的公牛之后首支连续3年闯入NBA总决赛的东区球队。

北京时间昨日,NBA东区决赛的第七回合在热火主场打响,作为一支没有巨星的球队,步行者能走到这一步已经很是不易,而且该队还准备好了八天的行囊,打算在最后一战淘汰热火后直奔圣安东尼奥挑战马刺。

但昨日的热火完全打出了卫冕冠军的水准,首节虽以19比21落后,攻防火力却不减反增,次节渐渐取得领先,并以52比37拉开差距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热火越烧越旺,最终以99比76大胜,23分的分差是近18年来NBA分区决赛或总决赛抢七的最高分差纪录。

此战的最有价值球员当然还是詹姆斯,“皇帝”虽然和以往一样每逢抢七都会在比赛前夜失眠,但照样砍下32分和8个篮板。不过赛后詹姆斯一开口就直接剑指马刺,说明他对2007年领军骑士杀入总决赛却被马刺横扫的一幕是何等的刻骨铭心。

北京时间后日,2012-2013赛季NBA总决赛在迈阿密开打,热火仍有主场优势,提前晋级的马刺公开说过希望对阵步行者,却最终还是要面对热火。

(来源:羊城晚报)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