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帕克欲实现对邓肯诺言:让他带着第5冠光荣退休

2013年06月05日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东区冠军赛杀得难分难解,热火直到第七战才淘汰步行者晋级。早已晋级总冠军赛的马刺可不敢掉以轻心,尤其对“法国跑车”帕克而言,这将是他实现诺言的时刻——让邓肯拿下生涯第5座总冠军。

日前帕克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的目标就是要拿下总冠军,如果邓肯本季打完便要退休,要让他能够像大卫·罗宾逊一样,站在顶点上离去。

罗宾逊生涯最后一季在2002-2003球季,那年是帕克第2年打NBA。和当时相比,帕克认为当年对他来说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他对结果感到很开心。现在他更加明白要打入总冠军赛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他会更加珍惜能争冠的机会。

帕克表示,在开季以前,他便以要重回总冠军行列为目标激励着全队,他不断告诉邓肯要再次让球队打进总冠军赛,而现在帕克更要想办法让邓肯拿下生涯第5座冠军。

即使邓肯本人尚未表示自己何时会退休,已37岁的他虽然本季状态回春,但已经无法像往常一般宰制禁区也是不争的事实。若马刺本季能如愿夺冠,邓肯如果也抱着冠军金杯退休也不会让人意外。

就连马刺总教练波波维奇也认为邓肯可能随时会退休,而且届时可能自己也会离开球场。波波维奇曾在4月底时接受采访表示:“当他(邓肯)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再继续时,便会停止这一切。他可能会在比赛中途对我说他不干了,到时我也会马上跟随他离开,就这样没有带着任何荣耀离去。”

除了波波维奇本人之外,恐怕没有人会认为他们是没有带着荣耀退休的,起码对帕克而言,他会想尽办法让本季的冠军荣耀属于他们。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