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高雷雷为援建小学募物资 接受意甲俱乐部捐助

2013年06月06日09: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2013年第31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现场,前国脚高雷雷接受了GIVOVA公司及意甲切沃俱乐部队员捐助的足球和运动产品,这些物品将被用于资助希望小学的学生。

  2008年,高雷雷出资在马边彝族自治县沙腔乡修建了“麦田十小”,至今已经六年。高雷雷说,他会继续坚持下去。“我每次去都有目的,物资我会带过去亲自发放。某些球员和明星,把物资从北京直接发过去就不再过问,那些物资到底是孩子拿到了,还是被其他人利用了,这些明星全然不知,我不愿意这样。我要确认保障物资真的发到了需要的人手里”,雷雷直率地说。

  高雷雷感谢GIVOVA给他捐助的产品,他说孩子们拿到这些足球一定非常高兴,并且希望能有孩子将来踢出来,去切沃俱乐部效力。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