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莱伯尼克入法网女双4强 半决赛挑战头号种子

2013年06月07日10:1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2013年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十二个比赛日,虽然中国金花集体凋零,但是法网赛场仍不乏中国元素。来自中国的体育品牌匹克,旗下签约球员斯莱伯尼克与搭档凭借超高的球技,在女双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四强。

  斯莱伯尼克是目前匹克网球阵营中成绩最为突出的球员之一,无论是技术还是综合能力都是非常出色的。在其职业生涯中,曾多次进入双打决赛(多哈、迪拜、印第安维尔斯等),更获得了2013年悉尼、迈阿密双打冠军,目前WTA双打排名在第8位。

  在即将开始的法网女双半决赛中,斯莱伯尼克将与搭档与赛会头号双打组合、卫冕冠军意大利组合埃拉尼/文奇,展开激烈角逐。本届法网,斯莱伯尼克状态尤为出色,有媒体认为匹克球星甚至有望在女双比赛中扮演黑马角色。

  顺利晋级法网四强,斯莱伯尼克激动的表示:“非常感谢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我很期待与对手埃拉尼和文奇的对决,这让我很兴奋,这也将是促使我努力备战的最大动力。”

  据悉,目前匹克已经签约了超过20位女子网球运动员,其中有多达10人闯进了法网正赛。匹克CEO许志华表示,“匹克将通过与国际专业赛事机构以及明星球员的深入合作,研发和制造出更专业、更时尚、更加符合网球爱好者及时尚人士审美的女子产品,让女性消费者也喜欢上匹克的产品。”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