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3年北京百姓足球超级杯赛15日揭幕

2013年06月07日14: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6月7日体育专电 赛事组委会7日消息,2013年北京百姓足球超级杯赛将于6月15日揭幕。

  本届杯赛为邀请赛,组委会邀请了有代表性的地区联赛、行业联赛、俱乐部联赛、企业联赛球队,也邀请了自主经营的足球俱乐部代表队,旨在打造京城百姓的冠军杯。

  本次参赛的16支队伍来自于社会各行各业,从会计师到保安,从外企职工到社区居民等。参赛队伍将分为4组,从6月15日起的7个周末在小武基体育健身中心足球场捉对厮杀。联赛采取标准足球场地,11人制,上下半场各40分钟。

  为了提高比赛水平,组委会设置了外援选项环节,各队可以自行招募4名退役满3年的职业球员,包括中超、中甲等联赛中的球员来提高球队自身实力,并带动业余足球运动的发展。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在晚间黄金时段对部分场次进行录播。

  此次杯赛由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联合主办,北京新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高维拓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小武基体育健身中心提供场地支持。两个主办单位均表示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足球运动中蕴含的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传递给参与到本次比赛中的每一个人。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