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拒上发布会更衣室被堵:会为今晚负责

2013年06月13日11:16    来源:辽沈晚报    手机看新闻

  “勒布朗今天不参加新闻发布会! ”“勒布朗的赛后采访结束了! ”这是NBA工作人员和热火工作人员先后相差不到五分钟的媒体通知,詹姆斯赛后没有洗漱,简短接受完采访后,一头扎进了更衣室。

  “我已经说完了! ”一个熟识的电视记者上前,想请求詹姆斯再回答一两个问题,结果等来了冷冰冰的回应。 “说心里话,我就是得打得更好,我不能打出今天这样的表现还希望赢球,我投篮必须更好,在场上做更聪明的决定,”面对挤满热火更衣室的长枪短炮,詹姆斯说,“我回去会好好看录像,看该怎么调整,我不会责怪任何人,我会为今晚的表现负全责。 ”

  “我必须做的更多,就这么简单,攻防都要做得更多,首先要把球投中,今天有很多好机会都没能进球,”詹姆斯说,“我必须做得更好,如果我变好了,我们球队才会变好,所以我必须做好,我会把一切放在胸上,把球队扛在我的肩膀上。我的队友做得不错,而我今天没有做好我的工作。 ”

  客场首战不敌马刺,热火大比分1比2再次落后,在詹姆斯看来,这并非末日。 “实际上,我觉得他们就是赢了一场球,他们打得不错,拿到了想要的一切,不过说到底,这也就是一场胜利,”詹姆斯说,“不管他们赢了多少分,就是一场胜利,我们周四(北京时间周五第四战)还有另一次机会,我们会做得更好。 ”

(来源:辽沈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