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韦德32分詹皇33分11篮板 热火击败马刺总分2-2

2013年06月14日11:4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邓肯积极回防詹姆斯
邓肯积极回防詹姆斯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 (杨磊)北京时间6月14日,N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打响,热火以109-93击败马刺,将总决赛大比分扳成2-2。

韦德爆发,25投14中拿下了3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詹姆斯33分11个篮板,波什20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雷-阿伦14分。

邓肯拿下了20分5个篮板,帕克15分9次助攻,莱昂纳德12分7个篮板,格林10分。替补出场的加里-尼尔13分。

马刺以一波15-5开局。热火暂停之后,韦德和詹姆斯连续篮下得手,打出一波14-4后,将比分扳平。

热火第二节逐渐取得优势,本节还有6分59秒时,詹姆斯上篮不中,但韦德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热火以41-31领先了两位数。从领先两位数到落后两位数,马刺仍是信心十足,继续收缩防守,而热火的命中率下降,在近3分钟内未能得分,马刺还以7-0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马刺全民皆兵,刚上场的迪奥也投中三分,帕克尽管有伤在身,但仍全速推进,几度突破得手,马刺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9-49平。波什最后时刻的扣篮,结果时间已到被判无效。

第三节打了不久,韦德就被吹第四次犯规,两队交替领先,本节还有6分30秒时,格林三分命中,马刺以61-60反超。阿伦上篮还以一球,詹姆斯此后抢断,查尔默斯也三分命中,本节还有5分22秒时,詹姆斯过了帕克后双手暴扣,热火以67-61领先。热火的优势也未能保持多久,在本节还有3分56秒时,莱昂纳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66-69。尼尔和格林一如既往地准,他们相继命中三分后,马刺几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詹姆斯在本节还有13.6秒时补篮得手,热火以81-76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打了近1分钟后,阿伦终于首次三分,热火保持8分的优势。詹姆斯下场休息时,韦德爆发,连续三次投篮命中,比赛还有7分钟时,他助攻波什,后者篮下得分,热火以94-83拉开差距。韦德和詹姆斯继续猛攻,比赛还有4分36秒时,詹姆斯中投命中后,热火以102-87领先了15分。马刺仍投篮不中,只得放弃,逐渐撤下了主力。最终热火客场109-93击败马刺。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