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总决赛

吉诺比利流露退役念头 愿把职业生涯献给马刺

2013年06月16日11:43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ESPN消息,总决赛4战马刺老将吉诺比利场均7.5分,命中率仅34.5%,状态让人担心。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这位老将透露了退役的念头。

  当地时间周六上午,在被记者问到是否这是其最后一个赛季时,吉诺比利说。“我确实不知道,整个赛季以来我都认为自己还会打1到2年。但当你已经36岁了——我很快就要36岁了——任何事都要按天来计划了。赛季结束时我会看看自己感觉如何。我无法想象自己不再打一、两年,但时间会说明一切。我们看吧。”

  吉诺比利目前正处在其3年3900万美元合同的最后一年,7月末他就将满36岁。“四分之三个赛季以来伤病都是精神上的,”吉诺比利说。“我会说,‘不,我再也不能应付伤病了。我已经厌倦了恢复,厌倦了一直在恢复状态。”

  “但现在我的心理状态不错,所以你得更乐观一点。但你知道,已经打了18年了,你总有些厌倦,你想花更多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回到阿根廷看你的朋友,你会考虑这些。我马上就有时间做这些了。”

  而马刺总经理布福德泽表示,自己不希望吉诺比利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们会在赛季结束后谈这些,但我们希望马努整个职业生涯都在马刺队度过。”

  看上去吉诺比利也这么认为。“有时候我确实有考虑过退役,但接下来我会说,‘不,不,我热爱我现在干的事情。我很幸运呆在这样一支球队里。所以我确实难以想象自己退役时的样子。”

  “有小小的可能(退役),不是说我正在考虑,但我永远不会肯定的说‘不’,因为我有时候确实有考虑这个。”吉诺比利说。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