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吉诺比利变樱木穿破球鞋 网友:脚掌"穿越剧"(图)

2014年02月28日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诺比利变樱木穿破球鞋 网友:脚掌"穿越剧"(图)

吉诺比利变樱木穿破球鞋网友:脚掌“穿越剧”(图)

吉诺比利将战靴穿破。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在昨天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吉诺比利第二节突然变身《灌篮高手》里的樱木花道,不小心将鞋子穿破,整个脚掌直接着地,让他被迫退场察看状况。这个画面立即被转播单位拍下来,并且被网友转传。

  吉诺比利虽然已经37岁,但拼战精神仍然值得年轻球员学习。27日之役,他球打得相当卖力,在防守时左脚重踩,造成鞋子完全不堪负荷,让他的脚直接穿破并完全贴地。吉诺比利拖着全破的战靴回到板凳上,队友与其他队职员立即围到他身边,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吉诺比利此战替补上阵,上场28分钟投11中6拿下16分,另有9次助攻与4抢断。不管他表现如何,球迷们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他在第二节穿破鞋的画面。有球迷开玩笑说像樱木花道穿破鞋,不同的是樱木只破一个小洞,马努则是脚掌上演“穿越剧”。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