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最新战靴送周杰伦 潘玮柏也收到:真贴心(图)

2014年01月29日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最新战靴送周杰伦 潘玮柏也收到:真贴心(图)

科比最新战靴送周杰伦潘玮柏也收到:真贴心(图)

科比送上的祝福。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科比送给潘玮柏的战靴。图片来源:潘玮柏微博。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小飞侠”科比虽然因伤无法上场,但公关还是照做,将他的科比最新的第9代球鞋,大方送给曾经与他合作的周杰伦,以及小时候和科比合照过的潘玮柏;潘玮柏收到之后立刻拍下来,立即放在自己的微博上,并且开心地说,“Kobe真贴心。”

  周杰伦过去曾和Kobe合作饮料广告,并且互相比球,建立起一定的友谊,而他的第9代球鞋上市不久,决定把他的特制鞋款送给亲朋好友们,周杰伦也是其中一个。这位NBA巨星诚意十足,不仅将球鞋包装好,而且里面还有亲笔签名的祝福卡片。

  不只送给周杰伦,潘玮柏也收到了这份大礼,打开之后发现是最新版的球鞋,他开心地赶紧拍照并将照片放在微博上,大呼科比实在贴心。特别的是科比给周杰伦与潘玮柏的卡片,祝福语不尽相同,更能看见“黑曼巴”送礼之用心。

  过去王力宏也曾经和科比合拍广告,而这次送鞋活动王力宏是否也有份则不得而知。

  科比本赛季受伤势所扰,对于未来规划也有新想法,未来不仅不会参加本季全明星赛,就连2016年奥运也不会参赛,但还是会去为同胞们加油打气,他对此还曾开玩笑地说,要去看西班牙的队友加索尔拿银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