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

10年5000万欧元签新球鞋赞助 巴神依旧“玩个性”

2013年12月25日08:08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年5000万欧元签新 球鞋赞助,巴神依旧“玩个性”
 

 

 

□巴神和他特立独行的“报纸”款球鞋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巴洛特利最近喜忧参半。输掉米兰德比让他心情不好,但新赞助商彪马提供的巨额合同却让他赚得盆满钵满。

  第16轮意甲AC米兰罗马比赛时,特立独行的巴洛特利穿了一双“报纸款”的战靴博得不少眼球,鞋面印满了其职业生涯中迄今为止重要的头条新闻标题。这是“巴神”首次穿上新赞助商彪马为他特别打造的战靴,球鞋上的字样还是巴洛特利在曼城德比中震惊世界的那句:“为什么总是我?”而在本周一凌晨的米兰德比中,巴洛特利穿的战靴依然是“报纸款”,但字样换成了:“为什么总是彪马?”

  巴洛特利是意大利人气最高的球星,在意大利版脸书的年度统计中,“巴神”排在第3。极高的知名度也让其具备了无法估量的商业价值。彪马正是看中了这一点,近期与巴洛特利签订了一份长期合约。按照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之前的报道,彪马给他开出的价码是10年总计5000万欧元的合同。

  谈及与彪马的新约,巴洛特利说:“这项合作对我意义重大。我从一开始与彪马接触时便感觉他们很了解我,也清楚知道运动员的雄心。彪马的产品和未来的市场规划都让我十分兴奋,对于和这个品牌的合作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彪马对意大利国家队的鼎力支持是我签约的另一个重要原因。相信未来我们彼此都可以从合作中受益。”

  可惜,巴神并未能在米兰德比中进球。输给国米后,他对裁判也颇有微辞。通过推特,巴洛特利用反讽表达了他的不满,“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也包括裁判?”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