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动态

中国1比5惨败泰国 国脚否认输球逼宫(图)

张晓敏

2013年06月17日04:3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一场1比5,舆论的巴掌都打在了卡马乔脸上。
京华时报制图何将
一场1比5,舆论的巴掌都打在了卡马乔脸上。
京华时报制图何将 

中国队1比5惨败给泰国队后,在场上被打得找不着北的国脚们成了众矢之的。坊间质疑声四起:国脚是不是想做掉卡马乔?

记者昨晚拨通了几位相熟国脚的电话,从电话里听得出,大家仍没从1比5的惨败中走出来,也都不太愿意谈这场惨败。但当记者提出“做掉卡马乔”的疑问时,国脚们的声音明显高了分贝。

一位国脚有些激动地说:“从以往和泰国队的战绩看,我们对这场比赛是充满信心的。因此当教练排出以替补为主的阵容时,大家也没有觉得怎样,只想上场好好打就是了。不过半个小时没打完就被对手打进了两个,的确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剩下的时间里,大家也想打好,但是总感觉劲使不出来,很难通过配合给对手致命一击。”

一位打满全场的国脚分析道:“这场比赛是以替补和新人为主的阵容,你说谁敢在比赛中不卖力去做掉卡马乔?如果真有谁牵头了,那可是中国足球的罪人。”

记者问一位国脚“对卡马乔的执教如何评价”,该国脚并没有给出正面答复,只说了一句:“输了球大家都有责任,相信看了比赛的人都会有答案。”

 

(责编:杨铁虎、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