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西民众抗议联合会杯开销太大 多地爆发游行

2013年06月19日09: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因为对举办联合会杯足球赛高达数十亿美元的花费以及公共交通涨价不满,巴西很多民众上街抗议政府没有考虑民众真正需求。

  在比赛揭幕当天,巴西利亚体育场外就有几千民众游行,警察逮捕了几十人才让事件平息。最近两天,巴西各地又先后发生游行,市民们打着“我们需要教育和卫生,不需要世界杯”的横幅,高喊反对政府的口号。昨天,巴西20多个城市都发生了游行,里约就有超过10万人参加活动。巴西国内为办世界杯已经投入150亿美元,遭到了民众的巨大非议。此前由于巴西公交涨价,就有不少人上街抗议,这次借着联合会杯,几股抗议的人群结合到了一起,形成了大规模的抗议游行。(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