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斯隆回爵士任高级顾问 23年犹他情前缘再续

2013年06月20日13:3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20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报道,北京时间6月20日,NBA官方消息,前爵士主帅杰里-斯隆决定重返犹他,担任球队的高级篮球顾问。

爵士总裁兰迪-里格比今天宣布,斯隆将出任球队的高级篮球顾问。未来,斯隆将协助爵士的篮球运营部门和教练组,提供一些建议以及做些辅助性工作。

“杰里的篮球知识和经验都是无价的,对我们来说将会有很大帮助,”里格比说,“我们很高兴杰里能回到球队。”爵士主帅泰隆-科宾也表示:“格林丰富的篮球经验将使我们受益,他能到这我很高兴。”

斯隆曾执教爵士23年(1988-2011),率队19次杀入季后赛,2次杀入总决赛(1997、1998),获得过7次赛区头名。此外,爵士连续16个赛季(1988-2004)胜率达到50%,有13个赛季胜场数达到50+,3个赛季60+。2009年9月11日,他也被选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我希望能够给球队提供帮助,让他们实现目标。”斯隆说道。“感谢米勒家族,感谢他们给我这次机会。”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