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卡努特工体展大师风采 国安3:0横扫鲁能

2013年06月26日23:0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志在成为北京足坛“马布里”的北京国安足球队主力卡努特,成为26日国安3:0横扫劲旅山东鲁能队的头号功臣。

当晚中超主场迎战今年表现十分强劲的鲁能队时,卡努特充分展示了一名绿茵场上的大师风范,传、带、射都展示了极高的水平,不仅自己攻入一球,还助攻队友攻中了另外两球。

本场比赛,国安队主力王晓龙因伤未能出场。不过,全队在4万多名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大发神威,完全控制住场上形势。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时,张稀哲为球队赢得了一个点球机会,可惜的是追求完美的卡努特将球射中门柱弹出。不过,很快卡努特就回报了张稀哲,第37分钟时他在对方禁区内一次漂亮的助攻,让张稀哲轻松射入一球。第56分钟时,卡努特再次助攻格隆攻入一球。第73分钟时,卡努特更是快速突进对方禁区,劲射破门。

令人遗憾的是许久没有出现的“激光笔”重现工体,极少数违规球迷频频将“激光笔”射向对方球员和球迷身上。本赛季令众多记者不满意的看台媒体席的网络服务,仍然没有大的改善。

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率领球队首夺CBA联赛总冠军,成为球队灵魂人物的经历,令国安队外援卡努特十分羡慕,他在多次采访中表示,要争取成为北京足坛的“马布里”。

上赛季后半程加盟国安的卡努特,由于身体以及气候等原因,并未有过多精彩的表现。但本赛季经过系统的赛前训练和与全队的磨合,已完全融入了球队之中,虽然已是一名高龄球员,但仍然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成为国安队进攻的灵魂人物。(完)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