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费德勒靓鞋惹恼温网 被组委会要求更换球鞋

2013年06月27日13: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今年温网首轮费德勒表现出色,但他脚上的鞋子却惹恼了温网组委会。组委会表示,费德勒本次参赛的白色球鞋鞋底是橙色的,不符合赛会规定,组委会要求费德勒立刻更换这款球鞋。

首轮比赛费德勒横扫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除了比赛之外,让球迷记忆深刻的还有费德勒脚上那双橙色底的球鞋。虽然球迷普遍反映球鞋很漂亮,但温网组委会却表达了不同看法。 据悉,温网有着独特且严格的参赛服装规定,赛会要求球员们的服装包括球鞋一律为全白色。

虽然温网赛会发言人拒绝对此事件发表评论,但是显然不会给费德勒的“违规”开绿灯。该发言人称全英俱乐部并不会给他特殊的待遇,他必须在随后的比赛中按照要求更换球鞋。据悉,费德勒的橙色战靴是其赞助商专门为其打造,光是设计费用就超千万美元,橙色的鞋也是为配合他个性化的运动服。(记者 褚鹏)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