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汪大昭:追究卡马乔道歉与否无关紧要 经验教训才最宝贵

2013年06月28日14:4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28日,汪大昭在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回答网友关于中国足球提出的问题。

在国足惨败泰国之后,许多人都指责卡马乔推卸责任,在递交给足协的总结中将输球的责任都归结到球员身上。汪大昭则认为,追究卡马乔个人态度的好坏其实无关紧要,重要的是我们能从他的执教过程中得到哪些经验或者教训。

汪大昭表示:“其实外国教练在这种情况下,不愿意低头认罪也是常事儿,聪明的教练在于说出来你一想也在理。不像中国教练在这种情况下除了低头没有什么办法了。我觉得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到底他给我们留下什么,卡马乔说句道歉以后拍屁股就走,还是真给我们留下什么东西再走。我们每次都是匆匆让人走了,最后我们是花完钱什么都没有得到,这个要比追究卡马乔个人态度好不好更重要。”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