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汪大昭:规划用于制定发展方向 指标将在实施方案提出

2014年01月24日11:1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杨磊) 汪大昭今日在做客人民网体育频道访谈时表示,本次《规划》更偏重于中国足球的发展过程,而不盲目制定结果。但是很多球迷和媒体都认为没有明确的目标还是给人虚、空的感觉。汪大昭表示,规划并不是计划,更多的是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制定一个明确的方向,具体的实施细则需要足协下属分管部门根据自身条件来制定。

汪大昭表示:“有人觉得这次的规划还是虚,其实我觉得可能是理解上的问题。规划不是工作计划。比如说国家队的问题,大家争议很多,为什么规划里连国家队出线这个问题都不提。其实在规划前面起草以及修改的过程中,是给国家队制定了指标的。”

“为什么现在没有了呢?我是觉得国家队不可能没有目标,没有成绩要求,那这样就不要投入了,尤其外籍教练很在意成绩。我们在这件事情上应该放心,国家队肯定会有自己的目标,有自己的追求,很多事情也不是没有量化的东西。而作为规划,还是要在全局的发展上把握住。足协在这次会议之后会把15个专项委员会搞好搞实,每个委员会要拿出自己跟这十年规划相配套的具体实施方案。像大家所关心的那些指标,可以量化出来的东西,在这些实施方案里都要提到身。目前的规划还在征求意见和讨论阶段,讨论的东西还是可以调整的。”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